瑰焰燎原

微博同名 不会做饭的沸物厨子

陆沉r18.陆沉你今天愉快吗(和十五岁陆沉)

无本垒。帮33zw。完整版看微博:太菜被抓啦

​“小王子问狐狸,你很漂亮,你是谁。狐狸说,我是一只狐狸。”

“来和我一起玩吧,小王子提议。我很不快活……”

“我不能和你一起玩,”狐狸说,“还没人驯养过我呢。”

“噢!对不起。”小王子说。不过,他想了想又说:“‘驯养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一定不是这儿的人,”狐狸说,“你来寻找什么呢?”

“我来找人,小王子说,‘驯养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人哪,狐狸说,他们有枪,还打猎。讨厌极了!他们还养母鸡,这总算有点意思。你也找母鸡吗?”

“不找,”小王子说,我找朋友。‘驯养’是什么意思?”

蛋壳一般薄薄的静,孵化在潮湿的夜里。雨滴退的很慢,一声声沉重的滴落,跌进夜的深渊,就像沉入海底。沐浴过的空气里仍残存着些许浅淡的苦艾气息,他的面庞在氤氲间显得有些不真切。他用手指在她的手掌心上勾勒着故事中小羊的轮廓,但那只手现在需要去翻页了,他不愿再这场手指互相纠缠的游戏里再追逐了,扣住她的手时,在翻页的停顿间只是用那双深红色的眼眸看着她,而她不得不用另一只手去翻书。

“狐狸也是小王子的朋友吗?”

“这是一件经常被忽略的事情,狐狸说,意思是‘建立感情联系’...”

“建立感情联系?”身侧的气息贴的更近,他的下巴在她裸露的脖颈轻轻地蹭着,落在了她的肩窝。触碰带来的痒意远不及心中的悸动,她放慢了讲故事的语速。

“狐狸说。现在你对我来说,只不过是个小男孩,跟成千上万别的小男孩毫无两样。我不需要你。你也不需要我。我对你来说,也只不过是个狐狸,跟成千上万别的狐狸毫无两样。但是,你要是驯养了我,我俩就彼此都需要对方了。你对我来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。我对你来说,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……”

“那么我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吗?”他顺着故事的脉络问着,蜷起的指节饶过我的一缕碎发别至耳后,语气真切又温柔。这样犯规的小动作根本就让人无心再把目光停留在书页之间,她合上了今夜的睡前读物,为今天的故事篡改了一个说与陆沉听的结尾作为句号,尽管她想,这个结局他兴许早已看过。——男孩的小把戏。

“狐狸说若你驯养我,我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。…一旦你驯养我,一切都会变得美妙起来。”

话音未落,就是一个凑上前来的轻吻,他的吻要作何形容呢?像融化的雪糕,像柔软的布丁,像绵绵的雨滴,在离开时心头也是溢满的甜蜜。

“狐狸有尖锐的爪牙,有难以驯化的野性,但我想,小王子还是驯服了他,对吗?”他靠在她胸口,将她的手握得更紧。

“我想我聪明的小王子已经一语中的,或许更愿意驯养一只,人畜无害的小兔子。”她将他紧绷的指关节放松,然后把下巴搁到他的手掌心再眨眨眼睛,意有所指。

“可是我的这只兔子…给我还未愈合的伤口又添了几道新伤,还有——她的牙齿也锋利的很。”他的顺着她的脸颊,沿着皮肤纹理落在了她的唇角。用拇指摩挲着她的下嘴唇,这样只会让她更想吻他。“我总听说兔子急了也咬人,你看,好像并不假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