瑰焰燎原

微博同名 不会做饭的沸物厨子

陆沉R18.Pretty man

点梗 牛郎陆

wb@太菜被抓啦

Pretty woman, walking down the street.

Pretty woman, the kind I like to meet.

雨滴裹挟着音乐的鼓点洗刷着这座城市,而我觉察到眼前人在听到这首上个世纪的怀旧歌谣时嘴角溢出的笑。

 

——让一个陌生男人上了我的车,或许这是我做的比较大胆的决定之一。

闷热的雨天,没电的手机,和一辆租来的不太好开的车,所谓的祸不单行,就是接下来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迷路。一切都在计划之外——包括面前这个坐在我副驾位置上的男人。

无法否认,他确实有着看不出年龄的漂亮脸大,以及挺阔的西装下是掩不住的好身材,但无论如何,以上原因已经足够说服我在此刻短暂地收留他一会。

“车上没有毛巾,所以我会尽快送你回家,天气不好,可千万不要感冒。”我在他系好安全带问道。“那么作为问路的报酬,先生要去哪里?”

“或许作为受予者,我没有谈条件的资格。”尽管是客套话,但他的语气格外诚恳,对着这样一张脸说出来的话,确实也让人难以拒绝。

“不过我确实与你顺路,不然也不会给你添麻烦,谢谢你。跨过这个街区,就在不远处,你的酒店就在那里。”

“这可言重了,不会不会,你现在可是我现在的大恩人,那么就让我带你去吧。”并不想被他发现我一直盯着在看,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余光瞥过身边人,以礼节性的微笑示意按照他的指引缓缓前进。

“不会吗?另外,我一个小时的价格可能并不便宜,以及,你向我问路需额外计费。”在我难以置信的眼神下他的语调仍旧平静的波澜不惊。

“你现在下车,车上这把伞送给你了,就这个红绿灯路口我把你放下来,剩下的路你可以自己走回家,你看怎么样?”我毫不留情的踩下刹车,鞋跟与踏板交错发出有些尖锐的声音,提议让他下车。不管他是不是在开玩笑,尽管他似乎看起来不是在开玩笑。

“如果你要我下车只是为了和我换个位置,也可以。感到疲惫了的话,可以由我来开。”他似乎对我的直白拒绝不为所动。

“这辆车是我租来的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,我不是一个碰瓷的好对象…好吗。”我试图放缓语气。

“不必惊慌,我也不喜欢勉强。但你似乎不太擅长驾车,有需要的话,也可以由我送你到酒店。”

“你该不会要敲诈勒索我吧,我说了我就是个普通打工人。”我再次强调自己卑微的小小打工人身份,希望这位先生放过自己。

“没有必要,也没有必要把自己的性命交付在一个不会开车的人手里,我不喜欢赌,但我有更重的筹码。”

“我赌你会让我留下,女士。”

“如果你订的是顶楼的房间,我们能在阳台上看到整座城市的风景,想试试吗?”

如果我在大脑宕机之时实在找不出拒绝他的理由,那一定是因为长着这样漂亮的脸蛋的人说的话让人根本没办法拒绝。

绝对不是我今天需要人陪。

 

--------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任疲惫的身体完全深陷于柔软的沙发,我非常配合的抬起腿来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。任由他帮我脱掉陪伴了整整一天的高跟鞋,再换上棉质拖鞋。他的手比我想象中还要大,堪堪一握就能将整个脚踝围住。

的确如他所说,想对我做些什么都是轻而易举,不需要这样的方式。

“你希望我叫什么名字?”他没有松手,轻轻摩挲着我的脚踝。“Cesare;Rodrygo;Ludwig;Evan……”

“……只是按小时为计时单位的交易罢了,不需要那么多繁文缛节。”我俯身向他凑近,用指尖挑起他的下巴。“请这位先生最好如实交代,难不成你希望一会我们在做的时候会喊你的名字?如果我喊的是别人呢?”

“Evan.”他就着我朝他伸出的手落下不易察觉的吻,我望着他微微发怔,手指顺着面庞的轮廓向外摸索着,轻轻捏了捏他的耳朵。

“我在,我的主雇小姐。”他把脸颊与我的掌心贴的更紧,蹭的我手掌心痒痒的,好看的赤红色瞳孔里满满的都是我的倒影。

的确,无可挑剔的精致五官和虔诚而真挚的笑容,如果这不是按小时计费就能得到的快乐,我倒不用急着把手从他身边抽离。

“……别以为这样你就可以拖延时间!你该不会已经开始计时了吧?”我敛起刚才嚣张的坐姿,将手搭在腿上,用力地捏了一下腿肉,告诉自己要清醒要冷静,一切都是牛郎的骗术。——“如果已经开始了的话,那请吧。”

“你在急什么?”他眯起眼来,缓缓的向我靠近,但还是克制地保留了一定的距离。似乎是被我的反应逗笑了,这个笑容明显比刚刚的职业性假笑真诚一点。“看你的样子,似乎并不习惯与异性亲密接触,既然对我有所设防,我们可得慢慢来,这位小姐。”

“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多留一会吗?然后好狠狠地宰我一笔…我可……”话只说到一半,面前这张好看的脸蛋就像在Photoshop里按下Ctrl+T一般放到最大,是他捉过了我的下巴。我能清晰地感受到心脏漏电了半拍。力度不大,但足以堵住嘴以让我不能再继续好好讲话。

我报复性地掐了一把他的腰,但他并不为所动,只是摩挲着我的脸颊,然后捧着我的脸笑了起来。

“哦,原来兔子急了也咬人。不过你现在更像只小河豚。”

“不要突然凑这么近!”我从心跳的余悸中缓过神来,略微施力,用膝盖顶到他的大腿以给他一些小教训。

“试试吧。”捏着我的脸的手游移到我肩头,他扶住我的身体俯下身来,温热的气息扫过我的耳廓,吐出寥寥几字,却有摄人心魄的力量。

“早开始,早结束。”

“这么说,你在那方面也会早早结束吗。”我捉住他话里的漏洞,嗤笑道。

(后面请看微博 发不出来)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